close

 

戀愛熱潮可以維持多久? 有專家說一般情侶熱戀期平均是三個月~半年 你們覺得有多久?
感情的世界那裡會有什麼專家 達人 只有親身體會愛的真諦 才能真正明白其中的道理
每段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 其他人只可以給與意見 而無法真正了解你的感情是什麼狀態?
十二星座只能作為參考價值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和星座上說的一樣 那只是平均值~

真正交往之後才會面臨的問題 你覺得是什麼? 家庭觀 愛情觀 還是經濟條件...
剛開始的戀愛不會聊那麼深 這是要走入婚姻的情侶才會談到的話題 對未來有什麼規劃
要如何才能提升自我 讓經濟基礎提高 成為有殼一族還要有車子 這都是要面臨的問題
鯨魚和棕熊交往之後 開始會聊天說到彼此的愛情觀 事業觀 還問了鯨魚一個問題
如果將來我的事業比你的成就高 你會如何面對? 鯨魚回應會先說聲恭喜 之後會好好提升自我
努力追趕上妳 每個人的事業成就本來就不一樣 生活不是只有事業心 其他事情也是很重要
後來又問如果成為夫妻 會讓老婆出去工作 還是會讓老婆在家裡 鯨魚又答會尊重對方決定
如果老婆希望要出來工作就會讓她去 夫妻一起打拚生活也很不錯 會比一個人來的輕鬆
當然也不希望對方太辛苦 一切都尊重對方的意見 沒想到之後棕熊會把這件事情跟好友說
棕熊朋友就說那這個男生很值得交往 是一個好男人 他是什麼星座 棕熊就回答 水瓶座
那妳要小心對方會有點花心 對愛情喜新厭舊...等等 都不是什麼正面的答覆 負評居多~

交往幾個星期之後 鯨魚都沒有什麼明顯的行動 因為害怕感情進展太快 失去也會更快~
才會遲遲沒有行動 鯨魚外表很前衛 內心其實相當傳統 有次出遊到風景佳 氣氛好的地點
很適合和情人接吻 等到傍晚時分在情人橋上 點燃美麗的燈光 棕熊就主動吻了鯨魚
可是鯨魚笑了出來 說聲抱歉! 就笑了一會 讓棕熊很尷尬 鯨魚馬上主動吻了棕熊 沒多久~
還是笑了出來 棕熊就說自己是靠感覺走的人 女生主動很奇怪嗎? 鯨魚當下沒有和棕熊解釋
等回到家之後才傳訊息給棕熊 剛才不是故意笑場 是因為接吻時正常都是由淺入深
沒有人一開始就直搗黃龍 也就是喇舌 感覺很奇怪 好像是剛學會接吻的小學生喔 所以...
希望妳不要放在心上 下次我會主動讓妳感受正確的吻 如何吻的有感情 吻的難分難捨

接吻時千萬不要問對方 我可以吻妳嗎? 女生會因此沒有感覺 也會有一種反感 在基本原則下
你們要是男女朋友才行 千萬不要心急~ 只要地點對了 氣氛對了 當下女生都會願意
這是有統計數據的 不是我自己的觀點而已 每個人都要用心對待彼此 愛情才會長久
祝福各位 有情人終成眷屬 都可以開花結果 快樂 甜蜜過每一天 這才是最重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